君披白衣胜雪 脚踏才冠三梁 甚喜之 难下眉尖

Sshi&___宇宙划落的陨石

《当你》

见兮忧 同忧之

见兮乏 也乏之

见兮恼 共恼之


睹兮疲而疲之




《当你》

——————————————
当你的眼睛眯着笑
我听到喜鹊的欢叫
当看着你也在苦恼
百灵鸟都不愿归巢

原来想念能成为嗜好
当看着你夜深睡不着
是不是幸福来的太早
如何解释我也不知道

当我烦恼我会看着你的笑
思念水平面上升犹如涨潮
一定要记得多微笑
一定不要多的烦恼

现实出难题让我们困扰
所以我们不再庸人自扰
你在前方不停的奔跑
我只管背后给你拥抱
哪怕旁人冷眼的嘲笑

当你的眼睛在眯着笑
好像星星对我眨眼睛
我静静的不吵也不闹
你看他正在对我微笑
——————————————

评论
热度(6)

© Sshi&___宇宙划落的陨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