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披白衣胜雪 脚踏才冠三梁 甚喜之 难下眉尖

Sshi&___宇宙划落的陨石

析梦之章笔录

“我未曾因为她的美貌而心生嫉妒,也未曾因为她的富贵而心生羡慕,而因为你对她的深情与暗涌的爱意,这些和不安的揣测才真的会使我发疯,而那时我早就忘记天使的诵词,被魔鬼轻易操纵,因为爱你我会变的如此坚强,因为爱你也使我变的又无比脆弱。”
“你早该都告诉我你的想法,你总是拒绝我深入的了解,可那些才是让你痛苦的根源。”
“我总是脆弱无助,而在你面前我不想拿这些面对你,那些连我自己都讨厌的情绪,我是没有勇气在你面前全部拿出来的,先生,我一直以为你会是这个世界上最懂我的人……”
“你连自己都不信任,那根本也是无法信任我的。我希望你可以真的了解到,这些问题你必须整理掉,不然是你自己想的使你痛苦,不是我真实给的伤害。我们之后会因为这个问题发生再一次争执,请相信我的话,这是不想再与你产生误解的想法,并不是再责怪你。”

评论
热度(4)

© Sshi&___宇宙划落的陨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