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披白衣胜雪 脚踏才冠三梁 甚喜之 难下眉尖

Sshi&___宇宙划落的陨石

析梦之章

烛光闪烁 在黑夜的一角
像我的心一样 在暗中跳跃
为何我的双手会颤抖
为何我企图做一个小偷
在爱的海洋无法游走
我捡起我的心还企图努力拼凑
海边对我煽动翅膀的海鸥
船舶上抛下海的铁钩

信箱的诗句已经叠的很厚
可那些是如此的简陋
只能把信纸塞进狭小的衣兜
若答案不止只有是与否
保存的他衬衫的纽扣
试图在他心门旁轻叩

黑夜中 我又再次与他邂逅
——喔 铁钩 是那一个铁钩
我已牢牢地被困住
渐渐沉入海底
信纸已被浸透
如此不堪的我啊
又该如何与鲨鱼搏斗
在海底深处 隐约看见他的眼眸
海水渐渐流入我的鼻喉
浮荡着等待被鲨鱼猎狩

评论
热度(5)

© Sshi&___宇宙划落的陨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