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披白衣胜雪 脚踏才冠三梁 甚喜之 难下眉尖

Sshi&___宇宙划落的陨石

彩凤镌雕空函,江边生桂若,雪浪未翻杏呢喃,这人经比索的,今题诗漏更一字,忧泛泛,尽卷重帘。

眼前江南几日雾朦朦,好似遮住了公子的冷眼不予对视,青衫手持萧萧剑,云书易翻端书库。

秋雁才飞去些许日子,变冷落了整片江南,该抬得几里卉,与公子互赏呢?公子默默不语,我便也不语。捶胸口这不是,顿足那也不是。等公子问我可否安好,等公子问我可同有喜好。


我问,若江南十五好天晴,可否袖我一同看月儿映河湾!也已忘却了数日写书折的落寞,反倒是落墨后知觉到魂还尚在,也是好的。


玉搔头三千荣华绾青丝,闹街的富家姑娘姿色曼妙,是否那样的姑娘家才能与我公子相称,心里攀磨了几寸,便不经的担惊了方寸,望着公子疲惫之颜,若题诗能拂去公子脸庞的倦容,那才叫好呢,这场江南旧梦的繁华是否不用再等来世再绪呢

评论(1)
热度(4)

© Sshi&___宇宙划落的陨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