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披白衣胜雪 脚踏才冠三梁 甚喜之 难下眉尖

Sshi&___宇宙划落的陨石


城市在喧闹
周围也纷纷扰扰
而我依旧孤单
被锁在爱的监牢
快松了的手铐
暗示着我逃跑
我想逃
现在 深夜潜逃


我用心祷告
祈求轮回颠倒
喧闹太大淹没呼嚎
只能深情并茂
说并不算煎熬
快乐可以飞上云霄
失落可以直通奈何桥
我在找

无时无刻 不放弃寻找

我一路寻求的怀抱

终究是别人的城堡

离别后便如同永别
盛开的玫瑰等凋谢

时间会把美丽消灭
我在找
无时无刻 不放弃寻找

心会被思念所撕裂

爱的潮水来回起迭 

谁冷酷的面如死铁 

这爱是折磨与罪孽 


在这条被遗忘的街 


结束这场爱与杀戒 


在痛后纠结后终结

我想逃

我放弃寻找

现在 深夜潜逃











评论
热度(3)

© Sshi&___宇宙划落的陨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