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披白衣胜雪 脚踏才冠三梁 甚喜之 难下眉尖

Sshi&___宇宙划落的陨石

离别


离别的脚步 是泥泞的混凝土

一路走的艰难 缓慢 

还一路留下粘稠的脚印

风干后 还留下形状 

谁说 离别是无声无息的?


离别的眼神 是模糊的玻璃窗

视觉被泪水过份打了柔焦

焦距还无法校准 

擦干后 还留下渍痕

谁说 离别是不清不楚的?


离别是秋叶的序曲

蜿蜒的小径 被落叶遮住了曲折

探索的长廊 色彩被埋在底下

他对我说 他的心是黑色的


离别是深冬的篇序

冰冷的大海 被风浪给反复折叠

远处的海岸线 被浪花阻挡路线

他对我说 他的灵魂是蓝色的


离别 是轰轰烈烈的

爱 是欢乐的激情

离别 是轰烈的震撼

震荡后产生的威力如同子弹

谁说 离别是不痛不痒的?


离别的口哨快要响起

过去的日子里 以为已是分离

不——

是因为从未觉得是真的分离


离别的警钟就要敲响

是否让我收起心囊 

一同打包随着带去

在看不见彼此的地方 禁闭心门


离别啊 离别

为何你是如此的陌生 我从未经历如此

因为未曾经历 也未曾明白

这场蓄谋已久的离别 

忧伤却过于后知后觉


离别啊 离别

为何你是如此的冷漠 我从未真实感知

也是因为未曾

这场盛事浩大的离别

旧情难沉落的彻底 浮上了水面 

评论
热度(2)

© Sshi&___宇宙划落的陨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