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披白衣胜雪 脚踏才冠三梁 甚喜之 难下眉尖

Sshi&___宇宙划落的陨石



枯燥的夜用不枯燥的迎接方式
点一首欢乐的歌曲写一首诗
这将是我们浪漫的故事
彼此交流更自如与真实
心与心渐渐靠近如同磁石
电波和宇宙的帮忙使灵魂对视

书本里的常识
我们暂时先别急着尝试
慢慢再向你多一点的展示
以填补自卑的内心扭转逆势
细心的祈祷来增添运势
若你也会爱上我的诗

心中默默的倒计时
增添多巴胺的趋使
过于华丽的字眼此刻华而不实
坦白从宽的你和我观看设定禁止
爱情本就没有标准与排序宗旨
宇宙流动着吸引力的法则无法排斥

这把击破心房的枪支
你会紧觉的锁在密室
把日期标签写进日志
是否就代表着可以在你心中暂住
我悄悄在里面写上备注
余额太少没有办法下柱
好在马戏团没有谢幕
我尚可变着小小魔术

若偷偷使用了心机是否会得到你宽恕
不想说早看穿你是好好先生不会发怒
可谁叫你的世界我人生地不熟
若在古代或许有机会成为尚书
可现在我可以成为你的秘书
不休魔道我可不会使用幻术
无需担心受到约束
为你画一道添加魔法的护身符
为你的宏图未来祈福

我们默默的约定并推心置腹
道路车不会堵心更不会堵
好好先生从不会视而无睹
逞着角质还没清理前拿起遮羞布
心路交通轨道已被你管制
安分的谨守天职
若你也变得懂得使用专制

宽广的道路请尽情奔跑飞驰
魔法石的阵法将开启加持
使命若是艰巨那事不宜迟
我们屏蔽掉偏见与排斥
迎接华丽的展翅
显示器上涨的战斗值
还将持续飙升
智慧将攀临我们的花枝
幸运女神保佑我们相安无事

评论
热度(8)

© Sshi&___宇宙划落的陨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