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披白衣胜雪 脚踏才冠三梁 甚喜之 难下眉尖

Sshi&___宇宙划落的陨石

夜记




为了不让耳朵飘进杂乱的心声,为了阻止思绪带我进入不安的领地,我知道,我该躲进我的秘密花园了,准备着迈进心灵的石洞,信使便轻扣我的心门,引领我进入那片安逸的地方,在心灵的世界里,我独自飞翔,独自低沉,那里鲜花满开,蝴蝶轻盈地摆动斑斓的翅膀,清泉流动,抚平我的焦虑。它们努力的告诉我还有这片地方的存在,使我停止在吵杂的电流中频颤。信使把笔递给了我,让我随意的描绘,他在给我力量,给我安慰,使欲流的眼泪变作字体,慢慢化开,原来我期盼已久的七色花已在秘密花园中盛开了,悲伤就这样被融化了,变成清泉中的流水,还有什么烦恼是抹不去的呢?


评论(1)
热度(4)

© Sshi&___宇宙划落的陨石 | Powered by LOFTER